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时间:2017年05月08日

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东营市的标准化奖励政策来啦!

东营的小伙伴有福气啦,咱们的标准化奖励政策不但有东营市的,还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,真是福利满满,下面让我们赶紧一睹为快吧。


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东营市:《东营市关于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》

01

奖励额度

支持企业品牌质量建设,对新获得中国名牌产品、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,市财政给予100万元奖励;对新获得山东名牌产品、山东省服务名牌、山东省著名商标的企业,由同级财政给予10万元奖励。同一品牌奖励以企业当年获得的最高级别计奖。对主持和主要参与制定并形成国际标准、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的企业,市财政分别一次性奖励200万元、100万元、50万元。

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:《标准化战略资助奖励办法》


01

奖励范围

(一)主导或参与国际标准、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、地方标准制修订的单位;
(二)国家级、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承担单位;
(三)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以及开展服务、节能、安全、环保等各类标准化试点的单位; 
(四)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;
(五)承担国际国内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(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)及工作组工作的单位;
(六)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创新贡献奖的单位;
(七)参与企业联盟标准制修订的单位;
(八)在我区承办标准化年会和学术研讨会及重大标准化学术活动的单位。

02

奖励额度


(一)参与国际标准、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、山东省地方标准和东营市地方标准制修订的单位,对主导单位分别给予100万元、30万元、20万元、10万元和5万元的奖励,对参与起草单位给予主导单位奖励额度50%的奖励。

(二)对承担国家级和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单位,通过验收后分别给予每个单位20万元和10万元的奖励。

(三)对创建AAAA级和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(食品生产企业标准化示范项目)的,分别给予每个单位15万元和5万元的奖励,对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标准化试点(服务、节能、安全、环保等)的单位,分别给予每个单位20万元和10万元的奖励。
(四)对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,给予每个单位每项采标2万元的奖励。 
(五)对承担国际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(TC)秘书处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(SC)及工作组(WG)工作的单位,分别按每年40万元、30万元、20万元的标准,分三年给予补助。
对承担全国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(TC)秘书处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(SC)及工作组(WG)工作的单位,分别按每年30万元、20万元、10万元的标准,分三年给予补助。

(六)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创新贡献奖的单位,分别给予20万元和10万元的奖励。
(七)对每项企业联盟标准给予10万元的奖励。
(八)对承办标准化年会和学术研讨会及重大标准化学术活动的单位,根据规模,给予每次不超过10万元的补助。
东营对主导国家标准单企业奖励达100万人民币

以上内容是小编根据相关政策文件整理而成,欲了解政策全文,请到东营市相关政府网站下载查看。




(责任编辑:郑标)
上一篇:北京市技术标准制(修)订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
下一篇:莱芜市奖励国家标准起草单位100万元